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科工装备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7 12:5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斌

1月1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进行全方位总结,对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化巩固,持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推动公司更好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公司领导及机关全体党员、相关党群部门成员出席会议。

科工装备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廖梦茹摄.JPG

在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公司党委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全公司首要政治任务,在集团公司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推进,切实把解决问题、促进企业更好发展为目标,紧紧围绕公司党建工作、生产经营、管理优化、结构调整、职工关注热点难点等企业核心问题,科学谋划、周密安排,聚焦问题、紧扣主线,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过程中,各党支部推行有力,广大党员积极投入,使公司主题教育扎实紧凑,较好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的实际成效。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王涛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央、国资委、股份公司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相关精神,总经理龙昌忠同志通报《科工装备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公司主题教育22项检视问题进行逐一梳理,建立整治台账,将具体整改工作责任到人,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

党委书记姜再彬做总结讲话,全面回顾了公司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主题教育五项开展特色活动及五项取得成效,对下步工作安排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二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提升公司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强化主题教育教育思想,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成果;四是紧密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主题教育成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公司主题教育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全体党员干部将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土有责、创新有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主题教育成效助力公司更好发展。 (王晓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