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会同丰镇市公安局召开陆地联勤工作交流会

2020-01-16 23:0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派出所反恐怖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突能力,强化情报信息交流,增强路地联动能力,保障春运工作顺利开展,1月16日,丰镇车站派出所会同丰镇市公安局召开陆地联勤工作会议。期间丰镇车站派出所所长郭云飞会同丰镇市公安局局长就当前陆地联勤反恐怖防范工作机制的相关内容、情报互通渠道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进一步完善了相关工作机制和措施,并以此次联勤联动工作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强铁路派出所与地方公安局联系与合作,不断拓展反恐怖联勤联动机制范围,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站车环境,为圆满完成春运工作打下基础! 

1.1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