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作市委常委宫松奇慰问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项目员工

2020-01-16 22:5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静

1月16日,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一行走访慰问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项目的员工,为大家带来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重点工程作出的贡献。

宫松奇一行为太焦铁路项目部的员工送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随后认真听取了项目部的春节施工安排。他表示,太焦铁路是国家重点铁路建设项目,2020年是建设的冲刺阶段,衷心感谢大家放弃春节阖家团圆的机会,为城市交通、经济建设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他强调,博爱县政府、焦作市铁办等相关单位要同焦作市政府一道主动与施工建设单位沟通,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确保太焦铁路如期通车。

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项目部员工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将化鼓励为动力,一如既往地坚守阵地,尽职尽责,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焦作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焦作市委常委宫松奇慰问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项目员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