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消防安全 警钟长鸣

2020-01-14 23:2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山琳

武汉讯 为使项目部全员深入了解消防灭火常识,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掌握遭遇火灾时的逃生方法,切实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火灾事件的应急能力,1月6日下午,集团公司武汉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武汉火车站至徐家棚站(风、水、电、装修)施工(第二标段)项目部在科普公园站开展了安全消防演练活动,项目监理方鹏博应邀观摩了本次活动。

演练活动中,项目部安质部部长王鹏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应急疏散方式以及伤员现场急救方法等消防基本常识,详细阐述了消除引发火灾隐患的注意事项。该活动有效提升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的认知,增强了大家在火灾中自救互救的技能。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消防意识常驻心中。对于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及演练,观摩的监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一致认为本次演练活动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演练准确到位,为营造良好的现场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基础!

(唐山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