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突击队”圆满完成春运首趟临客值乘任务

2020-01-14 23:2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军兴、李建宏

“呜……”随着一声汽笛声响,1月10日17时33分由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党员机班高宏伟、刘明值乘的春运首趟临客3603次由零口站缓缓始出,标示着该段春运临客值乘拉开了大幕!

新年新阵地,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西康运用车间提早准备,周密计划,成立党员突击队。挑选业务精英,担当临客值乘任务,每趟安排管理人员添乘盯控,确保实现“平安春运、有序平安、温馨平安,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目标。

为确保首趟列车万无一失,添乘指导司机李建宏同值乘机班一起,提前在公寓对始发站转线挂车、客列尾故障、区间信号异常以及弓网等非正常情况的安全关键做出预想。 

特运司机高宏伟以退伍不褪色的军人精神风貌,精心操纵旅客列车,合理利用线路纵断面调整手柄级位,机班二人配合默契,呼唤铿锵有力,手比定型到位,严格落实着“五色图”领航标准。列车于21时36分正点平稳的到达安康车站,圆满的完成首趟值乘任务!为安机人日后大干40天,拿下春运攻坚任务,鼓足士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