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铁乘警支队党总支获“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先进党组织”称号

2020-01-14 09:1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成景闻

1月13日,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在召开的春运推进会上宣布,怀铁乘警支队党总支在国家铁路集团在全路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创先争优活动中,被中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授予“先进党组织”的光荣称号。

近两年来,怀铁乘警支队突出地抓了党的建设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夯实基层党建工作,从严管理党员队伍,并按照党支部建设“三年基础工程”和“三会一课”质量年的工作要求,狠抓“三会一课”质量,并在四个党支部中开展“三会一课”的质量考评,使“三会一课”的质量大大提升。

为充分发挥支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该支队党总支在各党支部扎实开展了“创党员先锋岗”和“建红旗责任区”的示范活动,在全支队党员及民警中形成了“一名党员一面旗,一面旗帜红一片”的喜人局面。在创建活动中,该支队有42名党员被上级党组织评为党员先锋岗。

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充分地带动了业务工作的发展。据介绍,2018年以来,该支队先后破获了“2.21特大旅财盗窃案”、“12.21特大伪证案”、“7.31重大旅财案”等一批督办案件,破获刑事案件165起,办理治安行政案件1100余起,查获网上在逃人员183名。同时,在列车上还为旅客做好事600余件。

据悉,这是管辖粤、湘、琼三省的广州铁路公安系统唯一一个获此称号的基层党组织。(飞燕 成景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