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青岛项目部2020年 “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0-01-10 19:4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萌萌

青岛讯 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严寒冷不了送温暖的心。1月9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振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文贵,电化事业部经理曹宝安、党总支副书记冯倞一同来到青岛项目部,看望慰问元旦、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员工。

公司党委书记陈振明代表公司为一线员工送上新春问候,并与员工亲切交谈,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坚果等慰问品,让一线员工切实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关心与关怀。随即,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听取青岛三个项目部负责人的汇报并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陈振明表示,希望一线员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重身体。陈书记对青岛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青岛三个项目做好工期管控、质量安全管理、成本管控、人才培养、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希望全体参建员工能够加强自我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在各自岗位上出色出彩,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冬送温暖活动走进青岛项目部,不仅传递了工会组织的关怀, 也有效加强了三工建设,让广大员工真切地感受到公司和工会组织的温暖,提升员工幸福指数。(李萌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