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20春运 他们助您平安归家

2020-01-10 19:5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民华

1月10日,2020年的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人类迁徙——已经开始了,库尔勒客运段杭州二组在杭州车站迎来了春运的第一天。

为打造温馨出行环境,杭州二组全体乘务员将服务水平持续提升,落实“微笑”服务和“暖流行动”,乘务人员面对服务旅客时,着装统一,立岗姿势规范,保持“微笑”服务,使用十字文明用语,对乘车的旅客开展帮扶,确保旅客平安返乡。

春运的第一天K594次列车迎来了旅客乘车的高峰期,硬座车厢有两位大学生新工乘务员,这是她们的第一个春运,面对大客流,紧张与胆怯挂在她们脸上,添乘干部陶延民队长给她们鼓气加油,并深入车厢手把手教她们干活。

为了使超员的车厢能够容纳旅客的空间更多一些,陶队长、列车长和安全员帮助乘务员一起,将旅客的行李尽量放在行李架上,并用捆扎绳将行李捆绑牢固,经过他们的重新调整,座位下面的、洗脸间的、过道的行李都整齐的摆放在了行李架上,旅客的乘车环境更宽敞了,行李摆放的也更安全了。大家的制服早已被汗水浸湿,当看到整洁的车厢,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2020年春运,有这样一群列车乘务工作者,伴您一路同行,让您的旅途不再孤单寂寞,为您保驾护航,助您平安归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