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科工装备公司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检查考评

2020-01-10 19:4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基层党组织抓党建的主业主责意识,近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委按照《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成立督导考评检查小组于1月7-8日,组织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检查考评,考评小组分别在机关党支部、机械分厂党支部、钢结构党支部开展检查考评。

在检查考评过程中,考评组成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采取听、查、评三种形式,通过听取党支部书记现场汇报,查阅各基层党支部基础台账,重点聚焦各党支部在执行落实上级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三基建设”“三会一课”、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工作的纪要检查、资料归档等各项内容,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量化考核计分。

检查考评结束后,由专人负责对考评小组每位成员在检查考评中发现的问题并结合各党支部提出在今后工作开展、资料完善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整理汇总形成书面检查报告公司党委,检查小组研究确定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间,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质量,牢固各党支部各项基础工作、强化各党支部基本制度建设、提高各党支部党员队伍素质,推动党支部覆盖全体党员将党建工作推向纵深发展夯实基础,努力推动公司党组织建设上台阶、见实效、提质量,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王晓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