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维管段召开“学习强国”先进表彰大会

2020-01-07 22:5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希昊

(杜希昊)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南京维管段全体员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用,营造“学习理论知识 提升政治素养”的良好环境,在全段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1月4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南京维管段“学习型组织”“学习达人”“挑战达人”表彰大会在宣城圆满落下帷幕,段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段党委书记刘程刚主持。

表彰会上,对全段6个“学习型组织”、6名“党员学习标兵个人”、10名“员工学习标兵个人”、3名“挑战达人”代表进行了表彰并颁奖。据了解,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南京维管段推广使用以来,段党委高度重视,全面推进“学习强国”平台的下载和积分使用工作。截至目前,南京维管段共建立学习组织27个,全段参加学习的人员达478人,党员覆盖率100%,员工参与度95.6%,初步实现了“学习强国”平台融入群众,走进基层的良好效果。专门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和“挑战达人”活动,进一步将学习氛围引向高潮,充分调动了段全体员工的学习热情,引导更多的员工群众参与到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队伍中来。

最后,段长李俊忠向获奖的先进学习班组和学习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习强国”是党中央部署要求建设的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全面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开展,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平台内容进课堂、进头脑,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希望各部门、各工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在增加学员注册数量上下功夫,按照“能学尽学、应入尽入”的原则,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全面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学习强国”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继续在提高学习使用效果上下功夫,通过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利用学习平台充分展示各自的工作亮点和经验,切实融入企业安全生产中心工作,展示企业新形象,为构建南京维管段“大学习”热潮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