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维管段三届三次员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0-01-07 22:5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希昊

(杜希昊)2020年1月4日至5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南京维管段三届三次员工代表大会在宣城隆重召开,来自各条战线和各个岗位的56名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大计、共绘蓝图。

1.jpg

段长李俊忠作行政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段长李俊忠作的题为《建设标准科室 铸造精品站段 为实现南京维管段持续稳定发展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客观真实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全面透彻分析了存在的不足、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深刻谋划了2020年具体工作安排,阐明了要以“积极应对政策变化,用现场保市潮的整体工作思路,持续提升各项工作质量,追踪经营市场动态,夯实专业管理基础,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并从八个方面进行全面部署,为推动南京段持续稳定发展明确了方向、吹响了号角。

大会分团审议讨论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安全生产工作报告等七个实事求是的报告;增补选举了出席上海维管处三届三次员工代表大会代表,对段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签订了2020年度集体劳动合同、安全生产责任书、综合治理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表彰了2019年度标兵集体和个人,2019年度模范职工小家和先进积极分子,圆满的完成了会议各项既定议程。

会议期间,各位与会代表充分发扬了民主作风和主人翁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企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为推动企业发展建睿智之言,为推动安全生产献务实之策,充分体现了胸怀大局、心系发展、履职尽责的担当与情怀。最后,段党委书记刘程刚发表了题为《强根铸魂抓党建 融入中心促发展 奋力谱写南京维管段健康稳定发展新篇章》的讲话,用“自豪、振奋、欣慰、幸福、可贵、深刻、高兴、骄傲”八个词语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南京段取得的喜人成绩,全面分析了具备的“四个优势”和面临的“四个挑战”,结合实际工作构建了“六位一体”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南京段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和动力支持。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起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这次大会的召开是南京维管段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号召广大员工要铭记职责所在、使命所系,奋发有为、只争朝夕,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围绕总体安排部署,同心协力,砥砺奋进,为谱写南京维管段干事创业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