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节前隐患排查工作

2020-01-07 22:5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新钊、陈东珍

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月7日上午,中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源青率领专项检查组深入南宁地铁四号线施工现场开展节前综合性隐患大排查。

此次节前隐患排查主要围绕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机械设备管理、临时用电、人员作业安全、防火防盗等方面进行。针对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整改工作限期完成,保证所有整改工作做到有标准、有落实、有监督、有闭合,将节前隐患排查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地铁项目部良庆大桥南站施工现场,龙源青特别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即将到来的春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二是突出重点难点,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参建单位要紧密结合现场实际,制定有针对性的隐患防控措施,认真组织开展春节期间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重点时段的巡查,按照反馈要求落实专人负责,切实做好现场隐患整改,保证隐患整改符合规范要求。三是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各项目部党、政领导要提高政治意识,确保节前将农民工工资不漏一人、不差一分发放到位。此外,着重强调农民工群体是工程建设的重要力量,务必要确保农民工兄弟快乐、平安回家,过个好年。

各参建单位分别表态:对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逐项整改,做到安全、文明、规范、绿色施工,实现春节期间安稳、节后复工和谐的良好局面。

中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地铁3、4、5号线02标指挥长陈戈,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02标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进友、副指挥长赵庚亮等同志陪同检查。(朱新钊、陈东珍)

中铁交投集团检查组到良庆大桥南站开展节前隐患排查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