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莆炎高速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020-01-06 20:3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航

1月2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莆炎高速三明段A1标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宣告工程建设圆满结束。

本次验收工作由福建省交通质安中心、福建省高速公路达通检测有限公司、三明市莆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家单位联合开展。

莆炎A1项目部高度重视此次交工验收工作,统筹安排、细化分工,分内外业两个组配合开展交工验收工作。内业验收组对各项交工验收资料进行了检查,资料文件分类整理规范,客观地反映了工程建设的基本情况,达到交工资料归档的相关要求。外业验收组分别对项目路基、隧道、桥梁工程进行了现场外观、实体检测,对各分项工程的质量均表示满意。经过严格检测,各实测项目检测指标均为合格,满足设计及施工技术规范要求。

自开工以来,莆炎A1项目部立足生产经营,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主动参与各项劳动竞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质保量保工期地完成工程建设目标。在现场施工中,面对地形复杂、施工断点多、便道施工困难、安全风险高、T梁生产运输等困难,项目领导班子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统筹安排,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技术攻关阵地,带领全体职工共同攻坚克难,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工作,优化项目施工方案,大力推进施工标准化建设,着力打造绿色公路,品质工程”,在工程质量、安全管控、施工进度、标准准化建设等方面均获得了业主单位的极大认可,为全线通车奠定了基础!

莆炎高速现场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