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五项目参加“奔向2020”元旦长跑活动

2020-01-06 20:3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雪

生命在于运动,为有效促进各参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一线职工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年,为枣菏高速项目通车目标持续努力奋斗,于2020年1月1日元旦新年之际、枣菏五项目部分职工参加了项目公司在枣菏高速微山湖特大桥特举办“守使命,强担当,抓落实,奔向2020”元旦长跑活动。

1月1日早晨伴随着颇深凉意的寒风,所有热爱运动的参赛人员却犹如熊熊火焰,丝毫没有被熄灭反而向迎风招展的一面旗帜越飘越高。本次冬季长跑共有十四个方阵参与。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各自方阵推选领队以及有长跑经验的队员作为压队,并制订了长跑活动安全预案、周密策划、精心组织,参与者们按方阵分批进行。

长跑活动开始后,各部以方阵为单位,在各方阵领队的带领下跟跑,个个精神饱满,迈出了具有象征意义的一步。跑步过程中,大家始终保持着整齐的队伍,跑步速度不紧不慢,做到轻松长跑。他们不惧寒风、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百米冲刺,在赛道上尽显神威。每位参与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拼搏奋进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再次刻成了每一位参与者的信念。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刻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尽管有些累,有些冷,可是大家仍然坚持完成长跑任务。此次长跑比赛,激发了大家对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大家工作之余的生活,为提高身体素质打下扎实的基础,也增强身体素质,促进了身心健康发展,同时磨练了大家的精神意志,增强了团结协作的意识,展示了枣菏高速的活力和良好精神风貌。

天气虽然有些寒冷、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坚持不懈下最终跑完了全程。本次活动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IMG_0126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