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二十局唐港铁路:宣贯《股份公司项目管理现场会》会议精神

2020-01-06 20:3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保懂 王向会

1月4日晚,唐港铁路项目部为落实上级单位指示精神,组织全员在会议室宣贯《股份公司项目管理现场会》会议内容。

会议由项目书记杜保懂主持。办公室主任王向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庄尚标总裁讲话及王立新总裁讲话材料。杜保懂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股份公司现场会经验交流材料,重点学习了十一局集团贵南高铁项目部《以工装创新 管理创新 信息管控为手段  提升隧道施工管理水平 匠心打造“品质铁建”工程》及中铁二十局集团郑万高铁河南段项目部《做实“五个坚守”实现“五个统一” 全面提升项目标准化管理水平》经验交流材料,阐释了兄弟单位先进的管理思想和具体做法,结合本项目实际情况指出目前本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

项目经理刘立国总结12家单位的经验交流材料时强调:学习交流是取长补短的途径,我们要放宽眼界,虚心向先进单位学习,对标先进的管理经验,把兄弟单位优秀的工法运用到我们的生产工作中,解决我们的实际问题。辟如,我们本局郑万项目四个墩位共用一个泥浆池、“自动喷淋小火车”等工艺很值得借鉴,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物料浪费。我们要认真琢磨,拿出预控—开源——降本——治亏——理顺的经营思路;我们要学会管理,把狠抓安全生产、狠抓质量管理、狠抓工期管理当作贯穿施工全过程的抓手,同时做好环保、法律、信用评价等各项工作,争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通过此次宣贯会的召开,项目领导班子达成共识:项目管理要形成统分有序、协同有力、责任清晰、运转高效的项目管理机制,要有坚定的创业信心和决心,要充分调动全员的工作热情,要完善制度建设。通过学习,项目全员统一了认识,表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坚定“项目城败、责任在我的信念”,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杜保懂 王向会)

2、学习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