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20年第一场雪中的最美“警”色

2020-01-06 20:1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Alegre

1月5日,河北多地迎来了2020年的首场大雪,一时间大地银装素裹,美不胜收,同时微信朋友圈也迎来一嘲视觉盛宴”,人们竟相在朋友圈分享雪花、雪景、推雪人、打雪仗。在神华铁路公安处西柏坡坡站派出所辖区, 路面、线路积雪厚达15公分,雪景虽美,却给正常的铁路运输秩序带来了严峻的挑战,给人们出行带来了不便。

为了确保辖区线路安全畅通,西柏坡站派出所以“雪”为令,全警出动,民警们无惧刺骨寒风,顶漫天风雪而行,在辖区沿线开展巡查,对站台、道岔、股道积雪进行清除,认真检查重点设施设备性能,排除安全隐患。他们默默守护国家西煤东运大动脉的安全畅通,成为了2020年第一场雪中的最美“警”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