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罗江大桥主桥边跨顺利合龙

2020-01-06 20:1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治雨

1月5日,经过罗江大桥项目部人员六小时的连夜奋战,罗江大桥主桥边跨终于顺利合龙。

IMG_9051_副本.jpg

罗江大桥边跨现浇段合龙段从1月4日晚11点开始进行浇筑,于1月5日上午5点顺利浇筑完毕,实现了主桥边跨的合龙。罗江大桥是单塔单索面斜拉大型桥梁,采用前支点挂篮施工,挂篮施工过程中平衡控制难度非常大,质量要求非常高,此次的边跨合龙为主桥后续的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激发了项目部全员的工作热情,为完成今年6月份达到通车条件的目标树立了信心。

罗江大桥位于达州城北大门,横跨州河,是达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五桥六路七大区”建设重点工程之一,罗江大桥建成后,不仅会进一步完善柳家坝城市新区和罗江片区交通网络和市政设施功能,对加快达州市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