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富项目部开展2020年迎新年系列活动

2020-01-06 20:0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亮

2019年即将结束,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并进一步丰富项目职工的文化生活,使全体项目职工能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节日,12月3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齐富增建二线工程项目经理部全体职工在齐齐哈尔市第四十六中学体育馆及项目部办公区会议室开展迎新年系列活动。

比赛开始前,项目部副总工、党工委负责人孟晓东对所有项目职工予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祝愿每一位项目职工事业进步,家庭幸福。

此次活动的项目包括扑克竞赛及气排球比赛两个文体项目。扑克竞赛有个人赛的斗地主比赛及团体赛三打三扑克比赛,参赛选手紧盯对手牌路,细查对手牌数,在一阵阵欢笑声中,扑克竞赛圆满结束。下午所有参赛选手来到了位于齐齐哈尔市第四十六中学的体育馆,在孟晓东对气排球的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后,比赛开始了,威胁的扣球,精准的拦网,稳健的一传,加油声、欢笑声、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体育馆。在经过近三小时的角逐后,孟晓东带领的计合实验队获得了此次气排球比赛的冠军,活动也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参与的运动员们充分体现出了铁建人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积极努力、团结向上的竞技精神。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燃起了广大职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