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焦柳铁路新建首座贝江信号楼顺利开通

2020-01-06 19:5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海云

2020年1月4日,经过210分钟紧张要点施工,由北京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焦柳铁路贝江信号楼迎来顺利开通,标志着焦柳铁路电气化改造全线新建首座信号楼顺利开通启用。

本次封闭点施工中,信号专业负责启用新设计算机联锁、TDCS、集中监测系统,倒接试验信号机14架、轨道电路10个区段、道岔2组,更换调试道岔转辙机及安装装置2组,安装电容59个,同步拆除相关既有设备。通信专业进行贝江站既有行车室通信设备搬迁,同时为TDCS系统、集中监测系统、半自动闭塞、值班前台、无线列调控制盒、应急电话提供通道。

施工过程中,焦柳项目部项目经理沈珀、书记周乐东等相关领导到贝江信号楼现场坐镇指挥,协调把关,全程盯控,为开通提供了有力保障。为确保顺利开通,焦柳项目部积极组织配合单位深入现场调查,认真核实场地限制障碍及行车条件,准确掌握工作量,并根据现场调查情况深入细化施工组织方案和应急预案,优化作业流程做好劳力分工、机具调配及施工人员的培训等工作,确保各施工环节安全有序完成。

忙碌的身影、有序的施工,焦柳项目部现场全体员工通力合作、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打响了焦柳铁路全线首座信号楼的样板工程。

北京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焦柳项目部新建首座贝江信号楼开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