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春运便民措施全新亮相

2020-01-06 19:5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2020年春运启幕在即,凯里车务段严阵以待,创新推出春运多项便民措施,成立了应急小组,制订了10多个应急预案,为旅客营造温馨出行环境。

该段超前预想,结合往年春运情况,向集团公司申请增加预留车厢。针对动车组列车电子客票全面开通的实际,该站组织干部职工向候车旅客全面推广电子客票服务并解疑答惑;采取售票走进景点,为全国各地游客游雷山千户苗寨和镇远古城提供出行指南、往返车次运行时刻卡及游玩攻略建议。

与此同时,这个段做好重点旅客服务工作,在各车站服务台增加轮椅、担架、医药箱等用品。安检环节,增加专职人员恢复旅客检查后的包装。保洁人员着力解决厕所环境卫生、绿植保鲜、候车室环境卫生及温度等细节问题。此外,针对激增客流、列车晚点、设备故障等突发情况,进行了实战演练,并且紧盯关键岗位、关键作业、关键人员的方式,为春运安全“护航”。(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