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无偿献血我先行”公益活动

2020-01-06 17:3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为增强民警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提升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2020年1月6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期间,民警来到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旗医院,严格遵守秩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验血和筛查过程,配合医护人员进行采血工作。献血过程中,不论是刚刚值完夜班赶过来的,还是献完血又投入到工作当中的民警,各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良好的警容风貌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捧一颗爱心润泽江海,献一份热血拯救生命。参与献血的民警们自豪的说:“新时期的人民警察要将初心、使命融入到日常工作,也要融入到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点滴之间。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只要身体状况允许,会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主动用人民警察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来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