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晋城市丹河新城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20-01-06 17:3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翔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晋城市丹河新城商务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奠基仪式由晋城市泽州县班子成员、丹河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等500余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晋城市丹河新城金村新区起步区建设工程项目由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承建,其中,公司承建的有朝阳街东延、丹川路北延、东二路、市民广场及地下停车尝市民公园绿化、府城公园、综合执法组团。丹河新城发展定位为国家级生态新城,体现新时代山西改革创新的开放之城,晋东南新型城市的典范之城。建成后,该区将成为面向中原城市群一流的环湖商务会展中心;功能集中完善的政务及文化服务中心;共建共享的开放型教育园区和城景相融的双创中心;环境优美、气候宜人、交通便捷、医疗发达的康养中心。

仪式的最后,该项目相关领导移步至奠基区,一起挥动金锹,为奠基碑培土,将本次仪式推向高潮,标志晋城市丹河新城项目正式开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