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积极应对突降大雪天气

2020-01-06 17:3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2020年1月5日至1月6日,丰镇地区普降大雪,丰镇站旅客剧增。丰镇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应对突降大雪带来的旅客高峰和旅客安全出行等问题。

一是加强对车站的治安管控,所领导带领民警坚守在一线,对售票厅、进站口、检票口、出站口等重点部位进行不间断巡查,及时清理闲杂人员和车辆净化治安环境。二是严把安检查危关,民警亲自上手协助安检员工作,确保做到不漏检不漏查,坚决将危险品清存站外、车下。三是利用车站广播引导旅客安全有序的乘车,提醒旅客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为旅客的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四是民警配合客运部门及时清扫站内积雪,组织旅客有序乘降,有效杜绝了降雪引发的旅客堆积及其它各类问题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