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浓情腊八送温暖

2020-01-05 23:3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明智

“小张,快来喝腊八粥。瞧瞧这碗粥里用料十多种,真没想到在项目也能喝到这么美味的粥1

1月2日,在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巩车辆段项目部的员工食堂里,工经部长郭拉峰边喝着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边热情的和室友张朋飞打招呼。食堂前来就餐的人越聚越多,你一言我一语的谈论起腊八节的习俗,喜庆祥和的气氛笼罩在项目部,瞬间给寒冬的天气增添了勃勃生机。

项目部食堂工作人员提前购买了红豆、玉米、糯米等食材,早上5点多,天微亮,厨师就忙活着熬制香甜可口的腊八粥,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注入了满满的祝福与关爱,员工们在津津有味地品尝着香甜、热乎的腊八粥,同时感受项目更多的关怀与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