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线路隐患大排查工作

2020-01-05 23:3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贯彻落实公安处相关文件精神,排查线路隐患,保障管内线路安全,开展好 “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做好春运前期线路隐患排查工作,1月3日,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对管内线路进行专项隐患排查工作。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民兵、护路员对管内线路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主要针对护网破损、路肩墙坍塌、线路内外存在易燃物品、大片护网锈蚀等隐患开展排查,着重对村庄附近护网检查,严防任何危及行车安全的隐患出现,巡查时民警对农牧民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帮助农牧民树立爱路护路的理念。

此次专项隐患排查工作,出动民警2人,民兵2人,护路员2人,巡查线路5公里,发现线路隐患1处,已整改1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