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今冬很干燥 防火特重要

2020-01-05 23:3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今年入冬以来,随州地区持续干旱少雨,天干物燥。为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到铁路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连日来,他们对随州地区以及厉山、唐县镇、万福店、马坪、平林、高城、殷店、草店等车站的消防工作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防火重点部位、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队伍建设、消防工作台账等内容,实地查看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堵塞、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规章制度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消防应急措施以及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还对在岗职工抽查了“三懂三会四能”等消防知识的掌握运用,并在随州车站组织职工进行了消防演练。

在这次消防安全大检查中,共发现问题隐患3处,已经督促责任单位现场整改。(蒋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