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党群工作考核组莅临运输分公司检查指导

2020-01-05 23:3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婧

1月2日,线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新文及党群各部门一行莅临运输分公司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运输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新虎、副书记蒋春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会上,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新虎详细汇报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并就2019年分公司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制度落实情况;农民工业校开展情况;党日宣传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通过查阅内业资料的方式对运输分公司党、纪、工、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会后,考核组对运输分公司党建工作资料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改进措施建议。肖新文同志指出,支部基础工作较为完善,党群业务开展活动丰富,资料详实。但仍存在些许不足,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工作,把施工生产结合起来,突出施工的特色和亮点、先进集体、人物事迹,多总结多宣传,把宣传推广出去,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运输分公司的施工情况。 

最后,李新虎同志表示,对检查组一行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尽快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运输分公司整体建设工作带好做好,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全面提升分公司党建工作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