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开展“迎新年、庆元旦” 趣味文体活动

2020-01-02 21:3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玄玄  余钞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拼搏进娶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2020年1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党工委、工会组织员工开展“迎新年、庆元旦”趣味文体活动。

在项目部精心组织下,工作人员在场地设置、项目规则、时间安排方面,作了全面详细的前期谋划,确保了趣味文体活动举办的安全、顺利、有序。沐浴着攀西高原的阳光,活动于下午14时30分拉开帷幕。本次趣味文体活动形式多样,有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套圈比赛、绑腿走比赛等,全体员工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鼓劲口号和欢笑声此起彼伏,不管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员工,人人积极参与,个个热情高涨。参加比赛的员工们在比赛场上旋转腾挪、飞舞跳跃、挥汗如雨,为赢下一个又一个的比分努力拼搏着。活动全过程,组织活动的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分工明确、科学安排,确保几个活动有序展开,气氛热烈、活泼安全。赛后,项目部党工委书记为参赛人员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全体人员的笑容顿时溢满了脸庞。

大家纷纷表示,趣味文体活动,体现了项目部党工委和工会对我们的关爱,在锻炼体魄的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愉悦了身心。此次趣味文体活动不仅陶冶了员工的情操,而且让广大干部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提升了团队的合作精神,使全体员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张玄玄  余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