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房建生活段:精彩2019辉煌2020我们用这种方式跨年

2020-01-02 21:3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你是否看到过凌晨三点恒诺人,在灯火通明、机器轰鸣中熬红了眼圈。你是否看到过深夜的恒诺人的工作群,数据分析、调度协调时间段贯穿整夜;你是否进入过夜间的生产现场,对讲机说话声不断,操作工们坚守现场,毫无困意;盯着数据一整夜。恒诺段干部职工奔波在各岗点现场作业的各个设备之间,巡回检查至深夜。

恒诺段领导段长田俊义、党委书记张志强、纪委书记刘志钢、副段长和各科室人员都关注着各项工作。2019年已接近尾声,这一年里恒诺段干部职工收获满满,无论是工作验收的圆满成功,还是精益化管理持续推进的成效,班组建设标杆树立的榜样,“安全生产标兵”创建的激励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开展关爱,以及慰问工作暖心等等都标志着让职工们在生活、工作中都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恒诺段响应着呼铁集团公司号召,落实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任务。全体员工进行严格的管理和系统的培训,无论是安全方面还是个人言行举止方面都在不断的完善和优化,为安全、文明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在这一年里,大大小小的检查都是对创建安全、文明工作的督导和落实。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一个有一个的安全年。应急预案的制定以及有限空间作业的规程和文明问题的督导,对这些问题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各类应急预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对发现问题做到真重视、真落实、真整改;完善安全生产奖惩办法,健全激励约束机制,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对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盯住问题不放手,紧抓整改不松劲,推动恒诺经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呈现新面貌,保持稳中趋好发展态势。

该单位党委积极践行“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报刊、微信群、视频、“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变成全体党员干部的统一意志和实际行动。全面提升党员素质,勠力攻坚克难、破解生产瓶颈,涌现出一批批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