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5号线机电丨标项目部荣获2019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样板工地”称号

2020-01-02 21:2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岳一梦

杭州讯 近日杭州传来喜讯,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电气有限公司承建的杭州地铁5号线获得2019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样板工地”荣誉称号。

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车站(含区间)设备安装及装修I标包含首通段(仓前站、杭师大站、常二路站、五常站站)和后通段(中央公园站、绿汀路站、创新路站)7站7区间低压配电照明系统、通风空调系统、给排水与消防系统、设备区装修、公共区装修等工程施工。合同总额2.4亿元。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始终坚持“样板引路”的理念,精心打造“BIM技术”等特色、亮点,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倒排工期,科学有序组织施工,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战线长、交叉作业干扰多、安全风险大等不利因素,从管理手段的创新入手,不惜加大成本投入,实施智能化系统引入机电施工作业的全面管控。不仅使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稳步快速推进,走在了各机电安装单位的前列,更使项目特色鲜明、亮点频现,多次赢得杭州地铁集团、杭州杭港地铁5号线有限公司、设计、监理单位的好评。 

首通段于2019年6月24日顺利开通,后通段现已顺利通过子单位验收,预计2020年2月底可正式开通。(岳一梦)

奖牌.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