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召开“双百工程”乡村公路建设技术服务中心阶段工作总结会

2020-01-02 21:2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勇 姜东亮/图

近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陕铁院”)在临渭校区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双百工程”乡村公路建设技术服务中心阶段工作总结会。该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扶贫办公室副主任宋勇,渭南市临渭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学斌,临渭区交通局公路管理站副站长白渭军,临渭区教育局成教办主任关斌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陈明明主持。

该院道桥工程系主任杨江朋介绍了学院乡村公路建设技术服务中心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与运行情况,并对乡村公路建设技术服务中心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该院丰瑛、欧阳志两位帮扶老师对本学期的帮扶工作、收获感想作了交流发言;梁小英、陈艳茹、龚贵林三位老师就接续帮扶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临渭区交通局公路管理站、临渭区教育局的领导对陕铁院在临渭区开展的一系列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大合作的力度和广度,统筹开展各项工作,推进“双百工程”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再创佳绩。

车绪武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明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学院各部门要以“八大帮扶”为基本路径,依托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平台,突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扶贫质量。他就做好“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聚焦问题短板,总结经验,巩固帮扶工作基础;二是在扶志扶智扶技上下功夫,加强教育培训,进行精准帮扶;三是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上求突破,依托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建立起校地双方稳固的帮扶机制;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扶贫工作落实落细,更加满足地方帮扶需求;五是加强对扶贫教师的关心,密切校地沟通联系,争取校地双方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宋勇 姜东亮/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