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把扶贫工作与“冬送温暖”活动相结合

2020-01-02 10:0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亮

  近日,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积极响应恩施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保障打赢巴东脱贫摘帽攻坚战”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将扶贫工作与项目“冬送温暖”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创新扶贫工作方式,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项目部在进场之初就与项目所在地顾家坪村、马饮水村开展了扶贫结对子活动。近期,在得知顾家坪村自产的椪柑遇到销售困难后,项目部主动与顾家坪村村委会联系,积极为其销售出谋划策,并从顾家坪村三组农户手中购买了椪柑两千余斤,将其作为项目部“冬送温暖”活动物资发放给项目员工,在开展扶贫帮扶的同时让项目员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与关怀。

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位于巴东县水布垭镇,该镇交通闭塞,经济结构单一,扶贫工作艰巨,项目部进场以后积极参与扶贫攻坚工作,主动参与完善了马饮水村委会文化广场建设、改善“尖刀班”及村委会办公环境,与地方开展结对扶贫点2个,并不断创新扶贫工作方式方法,破除以往扶贫工作“送、看、给”的老思路,帮助贫困户提升生产技能,开拓农产品销路等,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了实处。在实施好全县“建养一体化”项目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担当央企的社会使命,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项目部在下阶段计划进一步深入点对点精准扶贫、结对扶贫等方式,深化企业扶贫工作,努力在地方树立央企扶贫工作的典范,打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