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劳动竞赛助推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建成

2020-01-02 14:2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新年伊始捷报传。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延崇项目部坚持开展多种形式的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活动,确保了2022年冬奥会重大交通服务保障项目,延庆至崇礼高速公路河北段主线于2019年12月28日顺利建成,充分显示了群众性劳动竞赛的强大生命力。

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主线2017年8月动工建设,作为中国铁建唯一参建集团,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克服了因客观原因停工造成的工期紧、绿色环保要求高、隧道施工安全风险大(全段桥隧比80%,涌水最高15000方/天)等不利因素。结合施工生产任务需求,适时开展了“凝心聚力、披荆斩棘”路桥隧攻坚战、“战风雪、斗严寒、保工期”冬施保卫战、“大干 100 天、同心协力争第一”擂台战等劳动竞赛活动9余次.为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延崇高速公路ZT3标段的两隧两桥等施工任务,取得冬奥会交通保障工程的全面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获得业主嘉奖20余次,荣获了全线优秀施工单位、路基示范单位、品质工程试点单位、弃渣再生利用示范单位等称号。实现了全线第一个完成征拆、场站建设,第一个隧道贯通等多项第一。保证了河北省决定延崇高速年末通车对中央的承诺,将国家对国际冬奥会的筹办承诺逐项变成现实。

据悉,该工程是冬奥会北京市进入张家口崇礼赛区的直达通道,是国家交通运输部、河北省政府的“一号工程”,是“全国第一批绿色建设典型示范工程”。它的建成通车,将形成北京至张家口、内蒙古的又一高速通道,对完善河北省高速公路网、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沿线地区旅游开发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彰显了工会组织在助推企业又快又好发展中的不可替代作用。(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