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1号线02标段06工区举办安全技术交底及班前安全讲话比赛

2020-01-02 00:5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伟秋、王利萌

洛阳消息:为确保岁末年初现场安全质量可控,2019年12月30日晚上6时40分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项目部在驻地会议室举办安全技术交底和班前讲话比赛活动。报名参加人员40余人,包含现场工程技术人员、物机部部员、工班组及现场施工作业人员。

比赛采用两种形式开展,安全技术交底比赛采用PPT材料汇报及现场答疑;班前讲话采用班前讲话及现场答疑。比赛中,参赛人员大显身手,每个人都精神抖擞地完成了自己的比赛,现场评委根据交底内容、班前讲话内容,语言表达能力及现场答疑等情况进行评分,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增加了项目安全质量管理知识,促使他们在今后工作中,吸取他人经验,增强自我安全质量意识。同时也为2020年安全施工打下良好的基础!

(王伟秋、王利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