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济项目部组织员工开展 “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2020-01-02 00:5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飞

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12月29日,中铁七局五公司郑济项目部组织员工开展“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为了营造欢乐的节日气氛,郑济项目部精心编排了三个活动环节和数个比赛项目。在“夹乒乓球”的比赛中,随着裁判员发令声响起,参赛队员们一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气势,深吸一口气,使出浑身解数稳住筷子上的乒乓球。啦啦队的口号声一浪高过一浪,激励着参赛队员们奋勇向前,几经波折后,大家渐渐找到比赛的规律,以越来越快的速度夹起所有的乒乓球。欢呼的笑声回荡在整个比赛现常

项目员工在参加了欢乐的元旦活动后,又马上积极的投入到现场的施工生产中,顶着凛冽的寒风确保项目的施工节点目标得以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开展“迎新年,庆元旦”不仅让每一个员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也增强了郑济项目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为2020决胜之年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