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工作部到科工装备公司 检查指导工作

2020-01-02 00:5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黄玉华

襄阳讯12月30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常友川、科长丁国栋一行莅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对2019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及工会工作进行检查,并与公司12名职工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分管工会工作的党委成员王涛汇报了公司2019年度集体合同履行情况自查报告。常部长一行通过查阅资料、调研交流等方式对集体合同的履行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走进公司职工心灵驿站,对科工装备公司职工心理健康关爱工作的开展和推广提供了科学可行的指导性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12名职工代表围绕公司集体合同履行情况、工会工作建议等畅所欲言,常部长、丁科长针对现有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如:整理完善职工休息休假情况统计资料,并及时予以公示;加强对《集体合同》及员工权益保障相关制度的宣传力度,保障职工享受合法权益;细化职工培训费用统计,为一线职工技能培训提供更多资源。

在检查工作中,集团公司领导对科工装备公司工会基础资料的规范性给予了肯定。党委成员王涛对集团公司领导在工会工作方面的帮助和指导表达感谢,表示今后的工作中针对不足切实改进、完成好上级组织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提高集体合同履约率和职工幸福指数。(廖梦茹、黄玉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