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西铁路5标段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 2020年工作部署安排会议

2019-12-31 00:0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志春

(本报甘肃庆阳30日讯,通讯员张志春)12月29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银西铁路项目一工区在一楼会议室召开银西铁路5标段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安排会议,会议由5标段项目经理部安全总监张立前主持。银西铁路5标段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黄庆华、常务副经理张志强、党工委副书记何勇、总工程师宋鹏华、副经理黄太清、项目部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工区领导班子、部室负责人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本次工作总结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银西铁路建设的进度、安全、质量和稳定,着力深入开展工作。

会议首先由常务副经理张志强通报2019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其次党工委副书记何勇宣读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伴随着音乐声进行了颁奖。随后,副经理黄太清通报2019年各工区施工完成计划,部署了2020年工作计划要求。总工程师宋鹏华下达2020年施工节点计划和施工要求。安全总监张立前通报2019年安全、质量情况,部署了2020年安全质量重点工作方向。各工区主管领导依次进行了发言。最后项目经理黄庆华进行总结,对2019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部署了2020年各项施工计划。

viewfile.jpeg

(项目经理部领导总结讲话)

viewfile-1.jpeg

(获奖单位)

viewfile-2.jpeg

(获奖先进个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