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渑淅高速项目首根墩柱浇筑完成

2019-12-31 00:0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瀚文

12月26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渑淅高速项目锁沟大桥右幅首根墩柱顺利浇筑完成,此为西淅段全线四个标段的首件墩柱,标志着项目下部结构进入实质性阶段,由地下桩基施工逐步转为地上墩柱浇筑。

西淅段是渑淅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全长约52.761km,我标段全长15.713km,此次浇筑的首件墩柱位于锁沟大桥(K21+091-K21+747)右幅6#墩,6-2#墩高度为9.618米、6-3#墩高度为9.416米,墩柱直径为1.3米;该桥桥长656米;桥面宽度23米,锁沟大桥为本标段最长的桥,是控制性工程之一。

 为确保首件墩柱的顺利浇筑,项目部多次组织进行试验墩施工,进行了扎实的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并多次与施工队伍探讨、交流施工注意事项及振捣方案等,较好的保障了施工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