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以致用 比学赶超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学习强国”2019年度人均积分达11999分

2019-12-31 00:1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尤松、饶然

自3月12日组建学习组织以来,截止12月30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全体党员人均积分已达11999分。

公司党委要求每位党员以“丰富学习内容、培养学习习惯、锻炼恒心毅力、理论指导实践”为目标,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每周通报各学习组织排名、每月通报个人学习排名,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公司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及时了解国家大政方针、上级精神、时事要闻、理论时评、艺术文化等,内容丰富深受广大党员的喜爱。主题教育期间,公司党委要求各单位党支部加强对学习强国平台上“主题教育”的专栏学习,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做法,有效指导公司两级党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房开公司党委始终把学习型组织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在公司各层级建立了全面系统的学习体制和机制,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主动学习意识强、拓展学习范围广,形成了独具房开特色的学习文化,为提升广大党员综合素质、指导公司转型升级起到了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