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开展元旦、春节节前廉洁教育敲响廉洁警钟

2019-12-31 00:0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李清澜

(洛阳地铁2号线,蒋姗姗、李清澜)12月29日下午,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经理部开展元旦、春节期间专题廉洁教育,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警钟,确保清正廉洁过好节。  

会上,项目经理王晓兴传达了《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公司纪[2019]32号文件精神,并代表项目部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廉洁过节,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做好自我约束,守好底线、洁身自好。二是要安全过节,一方面要加强值班,关注行业安全情況;另一方面要注意机关内部用电、防火安全以及个人节日期间外出人身、财产安全。三是要文明过节,不参与不文明活动,树立好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最后,项目经理王晓兴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绷紧廉洁之弦,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严格遵守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使项目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清醒的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认识到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不能有丝毫松懈的重要工作,是每个党员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守的政治红线,在当前项目建设的特殊时期,起到了积极的警示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