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化事业部组织对5号线风水电项目部进行业务培训

2019-12-31 00:0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倪杰

武汉讯 为进一步提高各项目部全员的业务水平,12月1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电化事业部组织对武汉市轨道交通5号线风水电项目部进行业务培训,本次培训财务部组织项目部全员对电化事业部的支出管理办法进行了集中学习。

财务部培训主要从员工日常工作关联最大的业务范围着手,重点为交通费、差旅费、办公费、招待费等工作需要的日常费用报销及备用金的管理,以便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能及时正确处理发生的各项费用,避免员工在处理费用时遇到问题,影响各种工作的推进。

目前内控要求越来越高,各种审计监察越来越多,经过财务部培训后,员工熟悉了公司各项规定,为今后的规范报销打下了基础,极大减少了员工在经济活动中遇到的问题,也为财务审核工作减少了压力。(倪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