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西站派出所用胜利的歌声迎新年

2019-12-31 00:0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飞燕 肖利伟

12月30日,在公安部铁路公安局授予“全路铁路公安机关警营文化建设示范点”称号的怀化铁路公安处怀化西站派出所里,传出了一阵阵嘹亮的合唱歌声,民警们正在赶排节目,准备参加公安处的春节联欢晚会,用胜利的歌声迎接2020年的到来。

怀化西站是沪昆、焦柳、渝怀三大铁路干线的汇合点,是湘西地区最大的编组站,有“湘西咽喉”之称。处在“咽喉”里的怀化西站派出所每年的公安保卫任务很繁重,但该所民警拼搏奋战,出色地完成了2019年的各项公安保卫任务,同时,全所民警队伍实现了零违纪。

为了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2020年取得更大的成绩,为铁路运输安全和地方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该所特地选择了一首极能鼓舞士气的军歌作为自己迎新年的参演节目。

据该所教导员肖利伟介绍,2019年里,该所抓获网上在逃人员52名,破获刑事案件38起,抓获嫌疑人19名,办理危及铁路安全的行政案件156起,行政拘留13人。

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  肖利伟

2019年12月30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