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深入学校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2019-12-26 12:3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2月26日,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带领民兵深入新建小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我所青年民警采取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给大家讲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案例,就爱路护路的重要性展开讲解。并为广大师生发放了《致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的一封信》、爱路护路宣传单和爱路护路的文具小礼品。通过宣传教育,使学生了解了进入铁路护网等行为的危害性,有效增强了广大同学的爱路护路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当小小护路宣传员,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共出动民警3名,民兵2名,受教育师生500余人,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