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完成2019年质量管理体系审核认证工作

2019-12-26 12:3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卿波勇 王晓斌

12月23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审核组组长宋明刚、技术专家李莉、组员王均华一行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有限公司进行管理体系审核工作,确认管理体系在认证周期内持续满足认证规则相关要求。本次审核采取抽样方式,接受审核的部门和分厂由两位专家分别负责,以保证审核工作有效进行。

此次审核范围包含电气化铁路器材、110KV输电线路铁塔的生产,工程作业车的设计、生产和售后服务,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10KV及以下高压开关设备及控制设备的设计生产等内容。审核过程涉及公司的质量管理目标、文件控制、管理职责与权限资源、意识与能力、内审、管理评审、持续改进等内容,重点围绕环境内外部因素、风险识别及应对措施、采购、销售、生产、检验、绩效监视及不符合纠正等过程进行审核。

审核组一行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有限公司管理体系文件信息标准化、规范化给予了高度评价。截止目前,公司依据GB/T19001-2016/IS09001:2015标准,制定了《管理手册》,体系文件包括1本质量手册、21个程序文件、168个作业文件、146种记录表单,收集有关质量法律法规标准345个,持续推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高标准、严要求。

24日下午,经过两天的逐项审核,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此次质量管理体系审核认证工作,未开具不合格项报告。审核组认为我公司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持续有效,推荐继续使用证书。 (卿波勇 王晓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