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二局集团公司经济管理系统试点项目培训及上线方案培训正式结束

2019-12-25 23:1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军 谢琳

12月23日,历时22天的“经理管理系统试点项目培训及上线方案培训”在中铁十二局集团公司南沿江城际铁路六标项目经理部正式结束,来自集团公司各公司工程项目的50名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集团公司经济管理部牵头,通过内部局域网络实现参训人员电脑能够与服务器进行网络连接,采取讲解+练习的方式,系统掌握了集团公司制定的《业务解决方案V1.0》软件,明晰实际业务在项目管理系统中的处理方式;同时,内训师及关键用户能够按照集团制定的《业务应用模式V1.0》进行系统操作。

经理管理系统试点项目培训及上线方案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项目信息、合同管理、资金管理、物资管理、机械设备管理、劳务分包管理、专业分包管理、成本管理八个模块的内容,涵盖了工程项目的所有日常业务,涉及工程公司相关部门和工程项目的各种业务。

经理管理系统试点项目培训及上线方案全面、详尽,真正体现了企业的精细化、规范化、信息化管理。新系统的运行和推广一定会在今后工程项目的全面系统管理上发挥出有效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