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宋津喜到南沿江城际铁路工地现场把脉

2019-12-25 23:1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军 潘林

2019年12月24日中午,中铁十二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津喜,只身前往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现场把脉,破解制约施工进展的瓶颈。

在现场指挥长李跃林和各分部经理的陪同下,宋津喜先后走访了影响最大的北塘河、锡澄运河等施工管段和江阴制梁常每到一处工地,宋津喜都仔细询问施工进展、制约工期节点、施工重点和难点、对后续架梁通道及铺轨产生的制约因素等相关事宜。一路走一路谈,通过实地踏勘,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了南沿江城际铁路工地施工的实际情况。

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新建正线长度278.53公里,其中桥梁长度259.951公路,隧道长度0.85公里,桥隧比例93.6%,建设工期为4年。中铁十二局集团6标段负责27.914公里的施工,主要包括土石方31万立方米、桥梁5座(含23联连续梁)、制架箱梁785孔和全线铺轨615公里、江阴站站区房屋1万平方米。南沿江城际铁路是作为沪宁间的第三条高速铁路,南沿江城际铁路通车后,将与沪通铁路、京沪高铁等线路相连,未来还将通过沪通铁路二期直通上海浦东。宋津喜深情的对现场管理者说:这是一项大工程,要把南沿江建设作为培养锻炼人才的平台,要把年轻人带好。

宋津喜现场强调:事关企业发展,一定要加强施工管理。对工程质量控制、安全与文明施工、各方协调与配合等方面的工作必须要持续把控,并切实加强扬尘治理工作。宋津喜要求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现场管理者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提高站位。施工组织做到精细化管理,参与施工的各子公司队伍,要发扬风格,团结和谐,努力拼搏,进一步树立中铁十二局集团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要求各工地负责人,一定要站在城市治理的高度抓紧抓好扬尘治理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