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积极开展标准化机房整治

2019-12-25 10:3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文硕

为打赢“三保三增”攻坚战,确保春运前后设备正常运行,怀化通信车间对管内机房的台账进了更新和纠错,其中以公坪站通信机房就是代表之一。

    公坪站是车间管内的标准化机房之一,设备台账基本和设备的现状一致,但也存在设备线路更新,以及标签手写等现象。于是工区针对这一情况,将传输,综合配线架,数据网,OLT,数调,接入网等所承载的业务逐一清查,必须将每一条业务从哪里来到哪里都要清理出来。

     清理台账是需要很细心的,对错一个端子或是打错一个字都对以后的查找故障造成很大的麻烦,因此,作业人员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清理,对数据网台帐时,路由器上的面板指示灯显示这个端口是有业务的,然而尾纤上缺没有标签,具体业务也不清楚,路由器上到ODF架上的尾纤却有标签,最后必须得和网管对业务,经过大家一天的努力,终于把这一个站的台账更新完毕。

     设备台账是我们快速找到故障点的秘籍,保证设备台账零错误,就是在保设备稳定运行,就是在保稳定,保安全,经过这一次台账清查,让大家对所维护的设备又熟悉了许多,也让以前不懂的也茅塞顿开,可谓学益良多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