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物资租赁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引向深入

2019-12-25 10:3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娜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铁二十三集团一公司物资租赁公司根据公司党委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为主线,扎实有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主题教育工作过程中,租赁公司党支部及时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了上级要求,组织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有关要求。

同时,该党支部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将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按照制订的学习计划,通过“三会一课”、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书记上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理论学习、警示教育,让所有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利用“学习强国”、QQ群、微信群等载体,把抓学习、抓主题教育和抓主要工作有机结合,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该公司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抓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检视自身在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勇于担当,确保主题教育不折不扣地落实下去。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pn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