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溪东路项目部开展“情暖冬至,爱在项目”包饺子活动

2019-12-25 10:4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红燕

12月22日,又是一年冬至日,溪东路项目部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了“情暖冬至,爱在项目”包饺子活动。

虽然项目部处在温暖如春的厦门,但全体成员过冬至驱寒的热情不减,俗话说“冬至吃饺子不冻耳朵”“冬至饺子夏至面”,大家都积极参加活动,各显身手,揉面、擀面皮、包饺子、煮饺子,一气呵成。当然,吃饺子的时候更是难忘,又大又实在的饺子,一口咬下去,让人幸福感爆棚。

大家纷纷表示,包饺子活动不仅能让身心得到放松,还能促使大家以更加愉悦的心情完成接下来的年终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