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6号线A包限界检测暨冷滑试验成功

2019-12-24 23:3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媛

广东深圳讯( 袁媛)12月23日,由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参建的深圳地铁6号线A包(深圳北站-凤凰城站)限界检测暨冷滑试验顺利完成。结果显示:地铁各系统设备安装符合设计要求,性能良好。深圳地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地铁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铁科院(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及其他参建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检测及试验工作。

“冷滑”试验是指地铁列车在不带电情况下由内燃机车牵引滑行,主要是检查系统设备安装和性能是否符合设计要求,保证列车按规定的速度安全运行等问题。而限界检测是对机车车辆和接近线路的建筑物、设备所规定的不允许超越的轮廓尺寸线进行检测。

A包限界检测暨冷滑试验的成功,标志着深圳地铁6号线的调试工作即将全面展开,为列车热滑和该线路按期开通初期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合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